最幸福的事!

>> 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执子之手,与此偕老
幸福洋溢


兄弟姐妹的开心大合照


2010年1月31日,我们的好兄弟陈崇俞先生终于和他的老婆共偕连理了。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,可喜可贺哦!

本来我也想尽一点绵力为这位兄弟的婚宴办点事的,可是,我在星期六的课实在是太满了,所以,我到会场的时候大家都把事情办妥了。。。。。实在不好意思的说,歹势歹势!

这一次的婚礼可说是我近年来参加过最难忘,最成功,最开心的一次。整个婚宴及婚礼的铺排都非常恰当,完整。我不得不说一句:“兄弟,好样的,你不愧是Planning界的翘楚哦!”以前,我参加其他朋友的婚宴总会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,可是,这一次却是例外。不但没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大家还很合作,很和谐,可见得我们的Ah Tan哥的人缘极好。

婚宴上,大家都很落力地在帮忙,没有怨言,没有摩擦;只有奉献,只有欢愉。

婚礼上,大家一起开心去接新娘,忘了疲惫,忘了酷热;只有魄力,只有温馨。

我认识他们俩夫妻也好几年了。以前,总把他们当小孩,两小无猜;现在,看到他们结婚了,他们确实长大了,我自己也老了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
希望未来的日子里,他们能够恩恩爱爱,携手到白头。。。。。


2010年2月2日,我们的Cindy刚刚也荣升作妈妈了。恭喜恭喜!是个小王子,有3KG那么重哦!一定很可爱的说!


这真是双喜临门啊!喜事一桩接一桩地来,实在让人开心。虽然,喜事不在我家,可是,我还是为他们感到开心。我觉得,能够为他人的幸福而感到开心,这才是最幸福的事。

原来,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!!

0 comments: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