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悼在划龙舟罹难的同学们!愿你们一路好走!

>> 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
昨天中午从秉隆口中知道你们发生了意外。虽然,我并不认识你们,不过,我还是觉得很伤感。

我随后去到现场,悲伤与焦虑的的气氛弥漫在四周;悲泣与哀嚎也布满了整个现场。。。。。。就犹如人间地狱。

Jason,你回来啦!不过,为什么你只带回你那一具冰冷,被水泡得发白,一动也不动的身体?你知道你的家人,朋友个个都哭得肝肠寸断吗?霎时间,我也感觉到我的心有被撕裂的痛。我想,那种痛怎样也不及你爸爸妈妈的万分之一吧!那时,我就只能站在一旁无言,静静的看着他们把你抬上车,默默地为你念了几遍往生咒。希望阿弥陀佛及诸圣众会来为你接引。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吧。

Brendon,奕樟,雍翔,子俊,知道你们也回来了。。。。。为什么跟Jason一样。。。。。

你们如果不知道要走哪条路,记得一定要跟着有光的方向去,那里才是佛菩萨的极乐世界 。。。。。


希望你们会跟随着我大声念佛,一步一佛号,慢慢走到极乐世界。。。。路上你们要互相照顾哦!一路要走好。。。。


在此我也恳请各位朋友们看到这篇悼文之后,为他们这几个壮志未酬的朋友念一句:南无阿弥陀佛 把功德迴想给他们,愿他们早登极乐。!
(我也已经把背景音乐改成佛号,希望大家耐心听一听)


《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》

南无阿弥多婆夜。哆他伽多夜。哆地夜他。  
阿弥利都婆毗。阿弥利哆。悉耽婆毗。  
阿弥唎哆。毗迦兰帝。阿弥唎哆。毗迦兰多。  
伽弥腻。伽伽那。枳多迦利。娑婆诃。


《迴向》
我今称念阿弥陀,真实功德佛名号,
唯愿慈悲哀摄受,证知忏悔及所愿。
我昔所造诸恶业,皆由无始贪瞋痴,
从身语意之所生,一切我今皆忏悔。
愿我临欲命终时,尽除一切诸障碍,
面见我佛阿弥陀,即得往生安乐刹。
我既往生彼国已,现前成就此大愿,
普愿沉溺诸众生,速往无量光佛刹。

2 comments:

【※斯儀※】 2010年1月18日 20:40  

南无阿弥陀佛...愿把功德迴向给他们..愿他们一路走好...

麻烦人 2010年3月5日 10:05  

前天我去朋友家,(靠近那里)我又想起了他们。。心又开始酸了起来,(其实我也不认识他们)但这件事对于很多人都会难过吧。。今晚,无意间又让我看到这个标题心又有点难过,不过我想“他们”都一路走好了吧!不知道他们家人现在过得怎样呢?。。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