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爱。简单》就是一起笑过,一起哭过,一起走过

>> 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


《爱。简单》生活营终于圆满落幕。虽然这一次的营员人数并没有预期中的理想,但是,大家还是玩得不亦乐乎。。。。。。


在生活营开始之前,筹委们是那么的落力,用心去筹备。虽然,当中也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,但是我想,大家应该也会感觉到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。


在生活营开始之时,大家也很合作,分工合作的把事情一一处理。虽然,当中很多事情是做得手忙脚乱,但是我想,大家应该也会感觉到这样的努力是无悔的。


在生活营结束之前,大家依依不舍。。。。。


在生活营结束之后,大家彼此间的感情就更近一步了。。。。。


心疼看到你们在“我想,我明白”里哭得像个小孩;开心看到你们在“加油!加油!”里大家笑得像个少年;欣慰看到大家在“包公审案”里大家满意的像个成人。。。。大家都在3天2夜里成长了。。。。。


一定要记得一首属于我们的主题曲,一个属于你和我之间的承诺;


《拥有。爱》

这一季 有你们陪伴就足够
下一季 希望还能够手握手
在心里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很感动
这天空 蔚蓝得有一点温柔
海洋中 也感染我们的笑容
一句话也祝福着彼此的梦 会突破

*我们一起苦笑走过 那些曾经的拥有
彼此心中的交流 从陌生人变朋友
我们一起手牵手 向往以后更好的生活
不在乎我们相遇什么时候*

烈阳中 阳光照耀在我心中
握手中 友情和快乐分左右
生活中学习爱简单的轮廓 去感受


如果没有你们就不能成就我们,谢谢大家!期待下此还有机会跟大家再次相聚。。。。


0 comments: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