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教育心情日志 2010年12月4日

>> 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四日 雨

今天一早起身,本来是要准备补习的,哪儿知道学生的婆婆突然打电话来说要出去玩,所以今天的补习取消。唉,昨天又不讲,害我起了个大早,匆匆忙忙的吃早餐。。。。不过也好,可以休息一整天。。。。哈哈哈~~~~
说起自己真是个贱骨头,没事做就觉得浑身不自在的。。。。想打电话给那班哇鬼,又怕他们要读书,没时间应酬我,所以就独自驾了车到居林去。幸而,今天有个小男生,勇升,陪我讲了一天的话。。。呵呵呵~~~原来我还是寂寞难耐的,少了学生在我的耳边叽叽喳喳,确实觉得很空虚。。。。
提起这个小男生,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蛮KL的,不过,今天的交谈却让我对他改观了。觉得他很中肯,很谦虚,也很可爱,可惜,刚刚有些事要去办,不然可以跟他去吃个晚餐,然后,继续谈谈。
今天终算还过得充实,而明天也是空闲的一天,看来,我要Take起心肝去收拾一下自己的家当了。刚才回到家,看到真想把自己打个八十大板,房间有够乱的。。。。明天一定一定要打起精神,收拾一下狗窝,还有外面的杂草。。。。 :(
努力努力。。。。先睡觉吧。。。什么事,明天才做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