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教育心情日志 2010年11月29日

>> 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从事教育活动将近一年半了,从来就没有我在这方面的心情写照一一记录下来。从今天起我会把每一天的心情/活动/心得好好地记录下来。。。。。


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阴雨
今天的心情就好象今天的天气一样,阴阴的,闷闷的,简直就是糟透了。
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有失败感。我自问自己已经克尽我所能,要把事情做得最好。奈何,我觉得自己很失败。是我对自己,对别人的期望过高,仰或我根本没有能力把事情做好?今天,我狠狠的把安亲班里的几个不做功课的学生骂了一顿。骂得我的嘴角直发抖,心里也在流泪。。。。
我不明白现在的父母到底要什么?他们要求孩子考得好成绩可是却不要他们受压力,要怎样做才好?我只是一个人不是一个神,我不会创造奇迹。我自问很用心的教导,可是,父母在家却放纵。想问,当孩子考得不好的时候,谁应该负起责任?他们总以为付了那一丁点儿微不足道的学费,就以为了不起,嫌三嫌四的。如果真的不满意,大门开着,请随时走出去,我不会皱一下眉头。
想想我可能真的很笨,放弃以前的高薪厚职,来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工作,简直就是犯贱。
现在我只想好好地睡一觉。。。。。一觉睡到大天亮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