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-Do Study Studio - Kindy Care 安亲班

>> 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耕读安亲班不知不觉就已经“满月”了。这个月以来,我真是忙坏了。我忙到没有时间把照片Upload上来。。。。。
安亲班刚刚开始营运,所以,学生还是寥寥数个。可是,这几个小瓜在我们细心的照顾下,有了微妙的改变( 这是父母亲的评语),对我来说,可是一大鼓励哦,我会做得更好。。。。一定能。
接下来我会不期安排各类活动给他们,然后,再慢慢Upload照片。。。。Ganbateh。。。

1 comments:

【※斯儀※】 2010年6月8日 20:34  

相信你可以。。加油哦~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