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要放下了

>> 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昨晚,终于作了决定要放下了。
我已经辞去JCI所有的职责,从此就“无官一身轻”了。。。。。况且,学廊的事物也越来越繁忙了,正好也借此机会专心的去处理自己的事业。鱼与熊掌,不能兼得,既然别人觉得我的事业和JCI的职责有冲突,人言可畏,以免任何不愉快的误会发生,我选择了离开JCI。
现在最不放心的就是那些Junior Jaycees,在他们现在这个年龄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。希望他们日后可以做好自己的本分,好好学习。也希望JCI会找一个好的Advisor来引导这班学生。

给Junior Jaycees的话:
现在我已经跟JCI没有任何关系了,所有有关Jaycees的活动也和我无关了。但是,如果日后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(除了Jaycees的任何事情);心理有什么不快乐,需要倾听者,我身为你们的老师,身为你们的朋友(如果你们还当我是的话),必定义无反顾为你们“服务”。

0 comments: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